Sunday, March 11, 2018

麻膳堂的麻辣牛肉麵

久聞麻膳堂的名號,昨天下午經過剛好沒人排隊,又加上飢腸轆轆,於是便走了進去,踩雷就是從這裡開始的。 我們點了一碗麻辣牛肉麵、一碗番茄牛肉麵。後者送上來,賣相還不錯,番茄味也相當濃郁;然而麻辣牛肉麵卻令我傻眼。非但不麻不辣也不燙,但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為什麼要使用火鍋肉片呢?因為不嫩也不入味呀! 結帳時,忍不住問了收銀人員,我說你們的麻辣牛肉麵一向都是肉片嗎?她回答,是的,我們還有豬肉羊肉系列。我再問為什麼呢?她回答,因為火鍋肉片有處理過,比較好入味。 火鍋肉片比較好入味?這是什麼謬論?我還是無法理解,於是便想到官網上留言,意外看到它的英文菜單是有註明肉片的,看到這裡我已經無言了,因為店內的中文菜單並沒有註明任何肉片的文字。我很好奇,若是它在菜單上註明牛肉麵是使用火鍋肉片,是不是仍有許多人買單? 總之,一碗200元的麻辣麵口味竟不如附近天府120元的辣麵,我也是夠驚嚇的了。 (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無關是非對錯。)

No comments: